ID502235619

捷信栏艺新品牌战略正式启动,创赢护栏行业新生态

深圳市捷信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行业领导之风范跳脱出行业积弊,试以品牌创新驱动行业新生态,聚变行业新格局,将于4月26 日,假座长安海悦花园酒店盛大举行“艺启未来·赢销天下—捷信首届护栏艺术论坛暨创赢峰会”。


此次峰会将隆重发布捷信栏艺领先行业的新品牌战略,这是捷信栏艺对行业战略指向的创新尝试,也寓意着的捷信时代新篇章的正式开启。中国十大营销专家朱玉童、工艺设计及艺术大师、护栏行业相关专家以及房地产、装饰行业知名企业高管等行业大咖也将荣誉出席,共同论道护栏行业发展趋势与财富潜景,为发掘财富新大陆启迪思想。


新品牌战略发布,创赢行业新生态

面对新时代下的消费升级与伴随而来的市场竞争升级,捷信栏艺以高瞻远瞩之势立于行业前沿,努力开拓新方向与新思路,正式启动新品牌战略,从品牌大方向重塑护栏行业的商业新生态,以品牌制胜市场,驱动行业新生,引领市场风云。

 

以艺术为原点,撬动行业新发展

全新面貌下的捷信栏艺将以“高端艺术护栏设计者”为核心,彰显艺术底蕴与高端设计理念。本次峰会也将体现这一战略定位原点,深度探索护栏文化的艺术与美,以独树一帜的艺术手法对护栏风格趋势进行总结与个性表现,促进行业新发展。峰会现场将首度发布《2016年护栏艺术风格趋势》,到场来宾可亲自鉴赏捷信栏艺特有的艺术模特创意风格秀,感受捷信栏艺赋予护栏的高尚生活情怀与生活艺术之美。

 

特邀专家论道,聚力行业新前景

捷信栏艺首届护栏艺术论坛将盛情启幕,论坛将围绕护栏行业的发展、未来趋势及前景、新时代下的行业品牌创建以及商业模式构建进行探讨。知名品牌营销专家、采纳品牌营销专家朱玉童先生、特邀工艺设计届艺术大师、护栏行业相关专家以及房地产、装饰行业知名企业高管等行业大咖将荣誉出席,以行业菁英智慧共同头脑风暴,激荡出新思想与新商机。

此外,峰会将特邀营销专家朱玉童先生进行专题演讲,以营销专家视角的宏观思维拨开市场迷雾,解读护栏行业发展和应对战略,为来宾带来最佳的创业指引。


据了解,“捷信栏艺”是深圳市捷信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护栏品牌,是国内极具艺术风格的专业护栏领导者,专注于高端别墅艺术护栏与家居防护领域,产品涵盖阳台护栏、庭院大门、围墙栅栏、楼梯扶手、庭院灯饰等家居防护及装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安全与美学设计一站式解决方案。捷信栏艺有超过1300家旗舰体验馆、区域代理商、授权经销商和项目合作伙伴。并与一大批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战略供应伙伴关系,如万科、碧桂园、保利地产、中海地产、恒大地产、招商地产、佳兆业、佛奥集团等,为其提供护栏设计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捷信栏艺新品牌战略的发布与启动,不仅是捷信栏艺企业华章的盛大启幕,也将是护栏行业新生态环境的创新之举,势必以品牌力量打响家装市场第一枪,引领家装护栏产业之先河!

链接:www.szjx.com.cn

电话:400-1592-868



评论